小橘的娃娃鞋&我的報僮帽趴兔 這粉橘娃娃鞋有可愛嗎~~ 上星期 美麗的老闆娘 給人家看了一雙超Q的高筒 baby 鞋後.. 讓人家口水流滿地ㄋㄟ褐藻醣膠~~ 快速將口水擦乾抹盡後.. 就跟老闆娘說~~ 我要~ 我要~~ 我要鉤啦~~~~ nice 的老闆娘翻了翻她的寶庫~ YA!~ 有買這本書哦.. 二話不說就分享了織圖~~ 保濕面膜 總共要鉤二雙.. 第一雙是鉤給 小姑 的女兒 -- 真澄~ 既然是鉤給小橘(真澄的小名).. 當然要用粉橘色嚕~~ 可是家裡粉橘色系的毛線.. 只有之前未完成面膜的 彩虹磚 鉤剩下的蘇菲亞百分百羊毛線~ 鉤了一隻還 ok ~ 但第二隻就不夠了.. 只好把第一隻鉤好的高筒拆掉.. 改成娃娃鞋~ 二隻鉤完後還真是將將術後面膜好..... 餘線可是一點都不剩咧~~ 不過上頭依舊加上寶寶紗.. 所以可愛指數仍是百分百哦~~ 今天下班已去買了線要鉤第二雙(給三哥的女兒).. 所以先將這膠原蛋白雙 po 上來~ 還好老闆娘分享的這雙高筒 baby 鞋很好鉤.. 所以一定來得及過年帶回婆家送禮啦~~~ 粉橘的顏色.. 加上粉紅寶寶紗~ 口愛~ 口愛~~ 真的超級seo口愛啦~~~ 真的簡單又好鉤哦.. 一個晚上就可以鉤好唷~~~ 小橘好像已經變得有點捍拎.. 應該穿得下吧~~~ 側邊的活動釦是小瓢蟲.. 也很卡娃依溜~~~ 右關鍵字廣告邊那隻就是老闆娘鉤的高筒 baby 鞋... 實在有夠溝椎滴啦~~~ 不論是高筒 baby 鞋.. 還是娃娃鞋.. 通通口愛唷~~~ 關鍵字行銷------------------------------------------ 我是分隔線 ------------------------------------------ 因為太愛 不灰心報僮帽 了.. 所以請 橘子妹妹 網路行銷幫忙再買了二種不同顏色的線~再接再厲又鉤了一頂米白彩點的.. 這次有膨膨哦~~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情人節隔兩天就是人家長尾巴的日子.. 就當是犒賞自關鍵字排名己唄~ 今年回婆家、回娘家就要戴著它到處去獻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jz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