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到最後...什麼選擇都沒有..因為都不是我想要的找房子..但是..謝謝你....我知道你因為愛我..才給我兩條九份民宿路選擇..雖然你知道我會選擇哪一條..雖然..雖然會場佈置.......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對我好慘忍..但事實上我票貼傷害了所有愛我的人..我試著讓這悲劇結束我試著將辦公室出租傷害減到最低我試著讓平靜的生活回歸到原點我願意室內設計承受最大的痛苦 只為了讓愛我的人不在受傷害對不起小額信貸...老公..對不起...我愛你..


.msgcontent 烤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網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jz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